森雨琳薇(吃粮号)

cp杂食性动物,一般多为主角相关~
虽然肯定有雷的cp,但我的厌恶对人不对cp,尊重每个cp,只针对破坏cp不停ky的nc人。
顺便:所有s/b角色黑离我远点,蹦跶到我眼前的时候脾气不好见一个喷一个。把二次元搞的跟个饭圈似的给谁看呢?

【德哈】Who the hell is your Mummy? Chapter.1

凉生:

标题:Who the hell is your Mummy?

配对:DM/HP、RW/HG、BZ/PP、【或许夹带私货】SS/RL

级别:PG-13

类型:战后温馨欢脱向 HE

简介:战后八年级,扭曲的时空魔法给霍格沃茨带来了新的成员——来自未来的Draco和Harry的儿子Scorpius Malfoy。




Chapter.1




Harry-杀死伏地魔的男孩-Potter发誓他宁愿再杀一遍伏地魔也不要面对现在挂在他脖子上的奶娃。

这个看起来和他某个金发斯莱特林的死对头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男孩——如果他的眼睛不是绿色,而是冰蓝色的话刚刚莫名其妙的出现,并趁他愣神的时刻,在他的脸颊上重重地吻了一下,还伴随着一声奶声奶气的呼唤。

“Mummy!”

Blaise Zabini捅了一下身边早已目瞪口呆的好友:“你什么时候在外头和Potter生了个儿子,Draco?”

同时格兰芬多长桌上爆发了黄金男孩惊天地泣鬼神的叫声:“Who the hell is your mother?!”

怀里金色头发的男孩委屈的眨了眨眼,唤起了周围一群母爱泛滥的格兰芬多女生对Harry投去谴责的目光。

这男孩吸引女性注意力的方式也和该死的Malfoy如出一辙,Harry翻了个白眼。

而就在他思索的片刻,Draco Malfoy从礼堂的另一边走到格兰芬多长桌,他身后跟着Pansy Parkinson和Blaise Zabini。

Harry感觉怀里的男孩立刻滑出了他的怀抱,他对站在他面前的几乎是自己放大版的金发斯莱特林身边的Blaise和Pansy分别叫了一声“教父”“教母”。

然而他转向Draco,神色恭敬。

“Father.”

Ron Weasley在此刻爆发出一阵笑声:“我就说这小子一定是那该死的白鼬的私生子。”

红色头发的巫师立刻感觉到自己的长袍下摆被人抓住,愤怒而矮小的金发男孩对他挥舞着拳头。

“我不准你这样说我爸爸。Uncle Ron,真不知道你怎么能娶到知书达理的Aunt Hermione。”

他语音刚落,万事通小姐的脸就变得和她男友的头发一样。

两位学院的院长和慈祥的校长这时候赶到,黑袍滚滚的魔药学教授还没能来得及说出他的华丽长句就被一个铂金色的脑袋扑了满怀。

“Sev!”

僵硬着手臂抱着男孩儿的魔药学教授面色尴尬:“我想我们现在需要Poppy了。”




* * *




Draco Malfoy和Harry Potter站在邓不利多教授的办公室里,他们俩中间还站了一个年仅六岁的Scorpius Malfoy。

经过庞弗雷夫人的血缘魔法测定,男孩的确是Draco和Harry的孩子。

而现在大家也无比确定男孩儿是一个标准的Malfoy——在他精准的叙述了他的来历,并很快地接受他的现状之后。

“看来这是一次时间魔法扭曲而造成的失误,Scorpius被送到了十年前的霍格沃茨。在他所处的那个时间里,Harry Potter现在叫做Harry Malfoy。而这个孩子无疑是你们爱情的结晶。”

Harry和Draco同时为白胡子老人说的最后一句话翻了个白眼。

“那么小Malfoy先生?”

一大一小两个铂金脑袋同时转向他。

“Oh sorry,Scorpius,我是在叫你爸爸。”

“可以他们都叫father马尔福先生。”六岁的男孩坚持说道。

“那别人叫Lucius Malfoy什么?我敢打赌,这位先生不会愿意别人在他的称号前加上一个老。”邓不利多好奇地问道。

“他们一般叫grandpa马尔福部长,您知道的,grandpa是现任魔法部部长。”

Harry为此发出了不屑的一声而Draco则得意的笑了起来。

“Malfoy总是最好的。”他补充道。

“那么Draco,我想你们一家三口应该需要一个独立的房间,我已经让Minerva去安排了,Mr.Weasley会把Harry的行李送过去,Mr.Zabini会帮忙整理你的行李。”

Harry和Draco还来不及反抗,老人就消失在他的办公室里。

“祝你们过得愉快,boys。”




TBC



评论

热度(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