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雨琳薇(吃粮号)

cp杂食性动物,一般多为主角相关~
虽然肯定有雷的cp,但我的厌恶对人不对cp,尊重每个cp,只针对破坏cp不停ky的nc人。
顺便:所有s/b角色黑离我远点,蹦跶到我眼前的时候脾气不好见一个喷一个。把二次元搞的跟个饭圈似的给谁看呢?

【伞修】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你想回到曾经的哪个时间呢?

叶修:

 


 


*伞修没有时间线


*苏沐秋没死设定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你想回到曾经的哪个时间呢?”


 


 


 


叶修在刷微博的时候无意之间就看见了这一条微博,这句话没有什么特别,但会让叶修想起很多很多东西。


 


 


于是叶修便转发了那条微博


 


 


@叶秋V :十五岁到十八岁那年。[转发微博]


 


 


叶修这条微博一发出去,不出多久便上了热搜,粉丝纷纷猜测叶神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


 


 


而叶修现在正在甜品店买着甜品,每隔一会叶修就会拿出手机看一下时间,十五分钟之后,叶修走出甜品店


 


 


“时间还早,等下在过去吧。”


 


叶修拿出了踹在裤兜里面的烟,点了一根叼在嘴里一步一步的晃悠回了兴欣。


 


 


叶修一回到兴欣就看见会议室的沙发上坐着电竞之家的记者,常先。老板娘陈果正在和他聊着什么。


 


陈果眼尖的发现了叶修,冲叶修招了招手,叶修也没多想,拎着甜品袋子就进去了。


 


“小常,今天来突袭访问的,沐橙小唐和一帆他们都采访完了,就差你一个了。”陈果说道。


 


叶修点点头,把甜品袋子放在一边,坐了过去,意思就是接受访问了,常先也不模糊,打开录音笔,拿出平时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便开始访问了起来。


 


 


“叶神可能也都知道,荣耀里有很多粉丝都非常想念你,今年的全明星赛正巧又是兴欣主办,不知道叶神会不会参加呢?”常先问。


 


“这个啊,这个哥也不知道啊,你问老板娘吧。”


 


“哈哈哈哈哈叶神回答的也是很可以了,那下一个问题,ummmm我要事先说明,这个问题可是你的粉丝要求提问的。”


 


“你这么说有点恐惧可还行,什么问题啊?”叶修问。


 


“想知道叶神有没有女朋友。”


 


叶修无奈的笑了笑,抬手随意的挥了挥,“怎么可能有。”


 


“那男朋友呢?”常先顺势问道。


 


“不是吧,这也要问啊。”


 


“顺便嘛,有吗?”


 


“没有。”叶修摇了摇头。


 


“那说明广大女友粉男友粉还是有机会的咯?”常先笑着问,叶修一笑没有回答。


 


“记得叶神曾经再一次赛后采访会上有提到过一个朋友,不知道叶神能不能透露一下,这位朋友和叶神您是什么关系呢?或者说,我们方便来谈谈这位朋友吗?”


 


“你说他啊……方便,可以谈。”叶修想了想,最终还是答应了下来。


 


“我从十五岁的时候开始认识他,自从见了第一面之后,我就一直和他生活在一起,对了,他是沐橙的哥哥,亲哥哥。”


 


 


“苏女神的哥哥?”常先震惊,一时之间没忍住插了叶修的话问了出来。


 


叶修点头,“对,是沐橙的哥哥,从那时候我们三个就在一起生活了,每天挤在一个小屋子里面,打打游戏,做做代练,靠着这些挣来的钱,来供养沐橙上学。”


 


“这么说,苏女神的哥哥也打游戏咯?那苏女神的哥哥也有玩荣耀吗?”常先又问道。


 


“当然了,却邪就是他做的,千机伞也是。”


 


常先一听,也是很震惊,赶紧在小本子上记下来,在苏女神的哥哥五个字上画了一个圈,又在却邪和千机伞上画了一个圈,圈重点。


 


 


“其实那个时候还是很开心的,虽然生活艰辛了点,但很充实,我和他每天轮换着去接沐橙放学,但每次在家里忙着做代练的时候,就只能麻烦沐橙来做饭了。”


 


“说起这个事儿,就总是能想起沐橙人生中第一次做饭给我们两个吃,那小丫头居然用冷水泡面,但是那家伙是个妹控,为了宠妹妹什么事儿都做得出来,那一次的泡面,被他威胁着一起吃了,拉肚了整整三天。”


 


“但是等到荣耀这个游戏出来以后,那家伙就更加投入到荣耀上了,每次都是我跑上前线抢材料,他在后方一秒钟就能把你刚刚带回来的稀有材料霍个精光。”


 


“每次因为这个事情有点小情绪的时候,那人都会嬉皮笑脸的上来哄你,笑着对你说“别生气啦”“我们在抢嘛”“反正你这么厉害,对不对叶修大大。”,你说他烦不烦人。”


 


“但是当他把却邪做出来,送给我当生日礼物的时候,就会觉得,所做的一切都没有白费,至少,有一个结果了不是吗。”


 


常先就这样坐在叶修对面静静地听着叶修诉说着他和那个人的过往,一直站在会议室门口的陈果也不知道心里什么滋味。


 


他没见过苏沐橙的哥哥,只是在沐橙房间里的照片上偶尔撇过一眼,一个很帅很阳光的少年,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如果说叶修会对荣耀之外的什么东西最在意最上心的话,那非苏沐橙和苏沐橙的哥哥了。


 


想当初兴欣参加挑战赛,嘉世派出沐橙来比赛的时候,那是陈果第一次见到叶修真正发火的样子。


 


可是相处久了以后,兴欣的所有人都知道了苏沐橙有个哥哥,每次大家在提及那个人的时候,叶修总是另一幅表情,眼神里充满怀念、充满爱意。就好像,自己和这人的故事,说一辈子也说不完。


 


“有了却邪以后,他更加过分的压榨我,每天不是抢boss就是抢boss,为了拿到稀有材料,我们开始双管齐下,无论是什么,都要做到最好,做不到,那就一直做。你肯定想不到,他只是为了材料。”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要再做一个银武,是专门给他自己的账号做的银武。一个专门给散人制作的银武。”


 


“那段时间我们一起努力了好久,可是当荣耀等级上限更新后,那把银武,在当时来说,就彻底不能用了。”


 


“我知道他有多难过,可我不知道该说什么,那人却只是笑笑对我说,“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等到十八岁的时候,荣耀出了职业联盟,我们决定一起参加职业赛,我连夜坐车回了B市,回家偷了弟弟的身份证出来。可是就在要签约的前一天,他出了车祸。”


 


说到这,叶修的眼眸垂了下去,让常先看不清楚他此时此刻是什么表情。常先没有出声去问,而是在本子上写出车祸两字,依旧画圈圈了重点。


 


“那之后,我便一个人签约了嘉世,用一叶之秋,用他送给我的却邪,拿下了三连冠,第三赛季结束后,沐橙晚上找到我对我说,“叶修哥,你教我打荣耀吧,我用哥哥的沐雨橙风来练,我要参加荣耀职业联赛。”面对沐橙的要求,我突然没办法拒绝。”


 


“或许是我的私信作祟,我想让他的任何一个账号卡能出现在荣耀里,哪怕是当初只是为了哄沐橙和建的沐雨橙风。”


 


叶修说到这里,就见常先忍不住张了张嘴,可还没等问出口,叶修便先开口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你是想说,为什么嘉世对外挂售的时候我没有选择买回一叶之秋对吧。”


 


常先点点头。


 


“因为一叶之秋是我的东西,或许当他知道我不在操作一叶之秋的时候,他会难过。可是,对我来说,失去了他的东西,会让我很难过,即使一叶之秋拿着他送我的生日礼物却邪。”


 


 


“那之后的事情,就是第十赛季后的事情了,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常先点点头,刚刚叶修说的这些东西,足够他写一篇霸占头条版面的稿子了。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就在今天几个小时之前,叶神您再一次上了热搜了,是因为您转发的那条微博,不知道叶神能不能给大家解惑一下,那是什么意思呢?”


 


叶修笑了笑,“我想再次遇见他,和他一起生活,在十八岁那年,签约的前一天,把他留在家里不让他出门。”


 


 


 


 


 


采访结束后,常先告别了兴欣的众人便离开了兴欣,叶修则是去了训练室,从抽屉里拿出了两张卡踹在兜里,拎着甜品袋子再一次出了门。


 


 


 


 


 


 


 


 


 


 


 


 


叶修来到了医院,轻车熟路的来到三楼的某间病房,推开病房门,入眼的便是一位棕黄色头发的上年半倚靠在病床上,床上支着小桌子,桌子上面放着一台笔记本。


 


 


叶修开门的声音引起了那人的注意,床上那人发现来人是叶修,瞬间皱起了眉用不悦的脸色看着叶修


 


“靠!你怎么才来啊!不是说好了中午过来陪我一起吃饭的吗!你还有没有点良心了你。”


 


“不是吧,我就晚了半个小时而已。”叶修苦着脸把手机上的时间拿给床上那人看。


 


那人冷哼一声扭过头,叶修叹了口气,走过去坐在床边,把甜品袋子放在床上,拿出里面的小蛋糕去哄着他


 


“我说苏大大,看在哥给你买了这么多蛋糕的份儿上,原谅我这一次呗。”


 


“我都吃饱了,你现在拿给我有什么用!!!!”苏沐秋气结。


 


“那就多吃点呗,在床上躺了这么些年,都瘦的跟麻杆一样了。”叶修打趣道。


 


苏沐秋气的咬牙切齿的看着某人,叶修嘿嘿笑了一下,挖了一口蛋糕去喂苏沐秋,吃完蛋糕之后,叶修像变戏法一个,把口袋里的两张卡拿出来放在苏沐秋眼前。


 


苏沐秋在看到那两张卡的时候,瞬间两眼放光,一脸开心又激动的看着叶修


 


“账号卡!!!”


 


“嗯,秋木苏和君莫笑。”


 


苏沐秋一听,一把抢过账号卡,很宝贝的捧在手心里,开心的眼眶里泪水直打转。


 


“秋木苏……君莫笑……太好了,我还有机会再次操作秋木苏,真是太好了。”


 


叶修没说话,只是笑着看着苏沐秋,把之前带来的登录器从苏沐秋的病床旁边的柜子里拿出来。


 


“登录上看看吧。”


 


 


苏沐秋接过登录器,却没有第一时间去插卡,而是捧着登录器看着叶修。


 


“我会加入兴欣!”苏沐秋说道


 


“你不加入兴欣你还想加入嘉世吗?”叶修打趣道。


 


“叶修。”


 


“嗯,我在。”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苏沐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溜了。


*一点都不虐对不对!!!!!


 


 


 


 



评论

热度(4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